你好,我是小老闆Jimmy,西班牙Coosur橄欖油的進口商,到了40歲才知道健康的重要,也才知道自己進口的橄欖油原來是個好東西,真恨不得找小叮噹帶我回到過去,把橄欖油塞給老媽,請她改用Coosur煮飯給我吃~~

 

今天要討論的,是寶寶副食品的用油。有些媽媽,在開始做小寶寶的副食品時,會添加一點點橄欖油,真的非常有概念,應該沒有媽媽會加大豆沙拉油或葵花油吧!? 大豆沙拉油和葵花油可是化學精煉的,不要跟自己的小寶寶過不去。而至於已經在用橄欖油的媽媽們,有以下2個要點,還是要注意一下!!

 

1. 請用特級初榨等級(Extra Virgin)的橄欖油:特級初榨是橄欖油裡面的最高等級,採用完全物理壓榨的橄欖油,也就是將橄欖在27度的室溫以下,直接搗爛,然後壓榨油汁,是最純淨的植物油。不要選擇Pure等級(純橄欖油),也不要選擇Extra Light(淡味橄欖油),這兩款橄欖油,其實都只有約5%或甚至更少的特級初榨橄欖油,其他95%,則是精煉過後的橄欖油,沒有什麼營養價值,對您的寶寶沒有好處!! 所以,請選用特級初榨橄欖油!!

 

2. 請用氣味口感溫和的橄欖油:很多媽媽都知道要選擇特級初榨,但大家可能沒想過,品種的問題!!?? 橄欖有上千個品種,許多特級初榨的橄欖油,氣味口感辛香,很適合大人,卻可能嚇到小朋友,所以,要選擇溫和的橄欖品種,壓出來的特級初榨,這種產品,台灣很少有,大部分的品牌,都提供混和品種的橄欖油。我們進口的西班牙Coosur橄欖油,裡面有一款是單一品種Arbequia特級初榨橄欖油(阿貝金娜),阿貝金娜橄欖在西班牙,就是以溫和的香氣口感著稱,當地的媽媽會給小朋友用這款橄欖油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。

 

點下面連結了解更多

-> 西班牙Coosur阿貝金s84特級初榨橄欖油產品介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