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重金屬檢驗通過

#Coosur有機橄欖油好棒棒

#橄欖油推薦

#organic olive oil

 

今天早上收到一封信,喜悅的程度比情書還高,SGS發來的檢驗報告,這一批的Coosur有機特級初榨橄欖油,重金屬檢驗都是未檢出。

 

自從頂新的案子之後,台灣政府就把食品法規修改得更嚴格,罰金也更高,所以檢驗這件事情,我們進口商要做得比洗手還勤勞,不管Coosur橄欖油已經通過歐盟、日本、美國,N個國家的檢驗,到台灣,我們還是要再來驗一下。

 

 

來跟大家解釋一下怎麼看這報告,第一頁的上方,可以看到我們送檢的產品名稱,山富是當初Coosur進口台灣時,我去迪化街曾定理那邊幫Coosur算的中文名,哈哈哈哈哈~~但後來還是決定叫洋名好了,免得大家覺得西班牙橄欖油,怎麼會有個中文名~~

 

接著紀載了我們公司的名稱,產品的有效日期等資料。

 

接著就是重點了,大家可以看到,這次檢測的是重金屬,以SGS的機器來檢測,這些機器可以偵測到任何超過0.01ppm的砷鉛汞,而測試結果 "未檢出",這代表的是,以SGS的機器檢測不到,西班牙Coosur有機特級初榨橄欖油裡面,有重金屬的存在,

 

第二頁就是這次檢測的產品,西班牙Coosur有機特級初榨橄欖油的照片,沒有修圖過,但貨真價實的送去檢驗,從照片裡也可以看出來,橄欖油是未開封的。

 

第三頁又講了一次測試辦法

 

講這些,是希望大家可以放心地選購Coosur的橄欖油,Coosur的原廠自己有實驗室,會自己做檢驗,也會送歐洲的實驗室檢驗,西班牙政府也會檢驗,台灣政府也會抽驗,我們自己也會檢驗,想當年我考大學,也只要通過聯考,現在橄欖油比人還難做,請大家放心地吃吧!!

 

Coosur有機特級初榨橄欖油推薦,可以橄欖油高溫煎煮,可以橄欖油高溫炒菜,可以橄欖油涼拌,可以橄欖油生飲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-

 

西班牙有機特級初榨橄欖油

玻璃瓶500ml x 6瓶組

1200元含運費

有效日期:2022/11/25

  

購買連結:

https://www.olives.com.tw/products/organicsix

   

有機驗證機構:

Servicio De Certificacion CAAE

CAAE 核可字號:CP-150120-3049-002

有機農糧入字第:AGGR-109-1271-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