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我是小老闆Jimmy,西班牙Coosur橄欖油的進口商,到了40歲才知道健康的重要,也才知道自己進口的橄欖油原來是這麼好的東西,真恨不得把橄欖油直接裝進水壺裡面背在身上,天天當水喝(開玩笑的~~ )

 

今天要講講異位性皮膚炎!! 身為一個從出身就開始過敏的小孩,我的異位性皮膚炎已經伴隨著我40年了,我絕對有資格說:我了解那種感覺!!! 異位性皮膚炎真的很痛苦,全身發癢發熱,傷口的地方流湯流汁流血,晚上不但睡不著覺,白天也頂著大家異樣的眼光,非常自卑,我就是這樣撐了40年…….

 

身為一名異位性皮膚炎的過來人(我不會稱自己是患者,我不覺得這是病,這只是一個我需要克服的歷練),我很了解什麼要避免,海鮮、高熱量食物、油炸物、可樂、大麥、小麥、巧克力等一大堆東西不能吃,要避免塵蟎、人造纖維、曬太陽、流汗、悶熱、髒空氣。基本上,我應該活在真空罐裡面。

 

但就算這樣,我還是常常會過敏,一直到前一陣子,我看了一本書,才恍然大悟。這本書叫做" 吃對油,不過敏",作者是個日本人,他的女兒有異位性皮膚炎,經過他的研究調查他發現問題出在食用油!!!

 

現在市面上不論外食、加工食品或是餅乾都充滿了大豆沙拉油、棕櫚油和芥花油這三種油,充滿了Omega 6這種脂肪酸,Omega 6到了身體裡面,會成為發炎的成分,就導致了異位性皮膚炎。我一看完書,就跑去超市比對,真的!!!! 一堆食品都有添加棕櫚油、大豆沙拉油和芥花油很難躲開。

 

作者靠著不吃外食,來根除大豆沙拉油、棕櫚油和芥花油,也成功的在一個月內,改善了他女兒的異位性皮膚炎!!!

 

看了實在太驚訝,原來,跟了我40年的異位性皮膚炎,解決方案就在我身邊,我竟然都沒看到~~

 

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-6,也就是亞麻油酸,是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脂肪酸,必須要從飲食攝取,但偏偏現代人的飲食失衡,攝取了過多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-6,造成體內過多花生四烯酸,引發發炎,而體內的慢性發炎,正是引起異位性皮膚炎的兇手之一。

 

現在的我,已經盡量少吃到大豆油、棕梠油、芥花油、玉米油及葵花油這些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-6多的食用油,多吃橄欖油補充單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-9,來達到體內平衡,目前皮膚的狀況已經比以前改善很多了,希望有能力三餐都自己煮的朋友,如果也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,或是你的兒女有異位性皮膚炎,務必試試看,戒除這些富含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-6的食用油。

 

點下面連結了解更多

-> 西班牙Coosur特級初榨橄欖油產品介紹